图片
图片
楊丞琳甫推出新單曲〈留學代辦推薦青春住了誰〉,備受好MBA留學代辦評,如今她趁勝追擊,英國留學鬆口將於12月16日美國留學登小巨蛋開唱,她說:美國MBA「距離上次開唱已經5條件式入學年了,今年底我將開始條件式入學全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加拿大留學,『青春住了誰』就是美國留學代辦這一次演唱會的主題,美國中學從內容到歌單一定都會美國名校代辦讓大家滿意喔,光是這英國遊學個主題,我就想到失眠美國遊學了好幾天。」〈青春住加拿大遊學了誰〉MV透過多線敘遊學代辦事的手法,交叉剪成一遊學打工個跨時空的交會,描述紐西蘭遊學一位失戀女子,一個人澳洲遊學聽著〈想幸福的人〉決愛爾蘭遊學心要朝幸福努力、高中紐約遊學女生給男生聽〈曖昧〉倫敦遊學,讓兩個人的愛情在陽美國留學光下,不再害怕躲藏、英國留學年輕夫妻在〈相愛的方加拿大留學法〉中找到對生活的熱指甲油推薦忱。楊丞琳在MV中走留學代辦推薦過、經歷的是每個角色MBA留學代辦的青春,就像平行時空英國留學的走過他們曾經存在過美國留學的場所,留有曾經發生美國MBA過的故事痕跡。楊丞琳條件式入學剖析自己:「人生經過條件式入學了青春、還繼續往前,加拿大留學2017年,對我的青美國留學代辦春是什麼樣的階段呢?美國中學其實跟過去的我沒有太美國名校代辦大的區別,很像我出道英國遊學前10年的那種衝刺的美國遊學感覺,但又不會很緊繃加拿大遊學。一切都很充實,讓我遊學代辦可以很滿足。」她對自遊學打工己的青春相當感謝,因紐西蘭遊學過去很拚命、很努力,澳洲遊學換來現在可以很舒適的愛爾蘭遊學狀態。「青春住了誰」紐約遊學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倫敦遊學將於9月23日中午 美國留學12:00在KKTI英國留學X網站及全家便利店F加拿大留學amiPort開賣。指甲油推薦更多鏡週刊報導唱新歌留學代辦推薦感慨萬分 楊丞琳想跟MBA留學代辦過去的自己說謝謝【鏡英國留學大咖】偷偷地在改變 美國留學楊丞琳李榮浩小巨蛋開美國MBA唱 楊丞琳「有空也不條件式入學會去看」條件式入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jhfrca819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