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周遊今天跟兒子馮凱試留學代辦推薦乘新車,盛裝露出燦爛MBA留學代辦笑容。她日前上中視「英國留學冰冰Show」,談起美國留學過去愛得坎坷,數度在美國MBA節目中淚崩。她更說出條件式入學,當時出國去新加玻就條件式入學是為了測試李朝永,「加拿大留學其實不只狗仔跟拍,我美國留學代辦也請了私家偵探跟著他美國中學,我前腳出門,他睡醒美國名校代辦就出門約會,車子快到英國遊學都跟不上。」周遊回憶美國遊學,當年李朝永和她愛得加拿大遊學轟轟烈烈,因為和前夫遊學代辦張育安離婚不成,周遊遊學打工想跟李朝永協議分手,紐西蘭遊學但李朝永扒住周遊的車澳洲遊學不肯放手,還死命從車愛爾蘭遊學窗鑽進來,讓周遊相當紐約遊學感動。張育安為了趕跑倫敦遊學李朝永,開高價買兇砍美國留學殺他,把李朝永砍得皮英國留學開肉綻,仍然斬不斷兩加拿大留學人緣分。周遊和李朝永指甲油推薦愛得轟轟烈烈,但李朝留學代辦推薦永卻帶著獅奶小三到家MBA留學代辦裡私會,連外佣、大孫英國留學女都看到李朝永行徑不美國留學妥。但周遊始終蒙在鼓美國MBA裡,直到現在才面對不條件式入學堪的事實。李朝永雖然條件式入學向好友透露,希望朋友加拿大留學們不要「打落水狗」,美國留學代辦但共同好友普遍都站在美國中學周遊這邊。周遊在節目美國名校代辦中對李朝永喊話,「朝英國遊學永,你38年前,對我美國遊學所有的一切,你寫給我加拿大遊學的信,可以看得出你有遊學代辦多愛我。你還寫血書,遊學打工你說不只愛我這輩子,紐西蘭遊學要愛我八輩子。」、「澳洲遊學那兩百萬你拿給我,我愛爾蘭遊學很感動,結果你要回去紐約遊學。」、「我去新加坡就倫敦遊學是要考驗你,不只狗仔美國留學跟你,我也找私人偵探英國留學跟你,你都不知道。」加拿大留學周遊最後不斷向鏡頭問指甲油推薦道:「你還愛我嗎?」留學代辦推薦還是希望李朝永能回心MBA留學代辦轉意。英國留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jhfrca819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