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撰文/ 今周刊專欄作a聊天室天天更新家  李尚龍北京,繁a免費看天天更新華又令人迷茫的都市,做愛a天天更新有多少人能真正做的是av女優天天更新自己喜歡的工作。又有sex天天更新多少人,是先謀生,再走光天天更新謀愛。每個人都在曙光無碼影片天天更新出現時堵在環路,霓虹日本a天天更新燈下擠在接踵的地鐵上做愛天天更新。我就是無數勤奮又無聊天室天天更新名的小螞蟻一員。幾年亂倫影片天天更新前,我的同事小方就和偷拍影片天天更新我一樣,活在這所城市性愛自拍天天更新裡當英語老師。白天上a下載天天更新課晚上備課,生活像上成人影城天天更新了發條,雖累,但重複情色貼圖天天更新著。我們都這樣,重複情色天天更新了好幾年。可是,幾年色情網站天天更新後,小方依舊在上課,色情天天更新每天十個小時,從早到成人網站天天更新晚,上的一樣,依舊重成人天天更新複著。而我成功轉型成三級片天天更新了導演、作家。我不是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炫耀,只是每次小方跟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我見面時,我都會受不情趣用品天天更新了她跟我有以下這段對18成人天天更新話,她說:你運氣真好h漫天天更新啊,趕上了我們國家文a漫天天更新化大爆發的時候,才能性愛光碟天天更新順利轉型。我說,小方色情漫畫天天更新,這世界上沒有毫無理a聊天室天天更新由的橫空出世,我還是a免費看天天更新很努力的好不好。小方做愛a天天更新說,你哪裡努力了,你av女優天天更新就是聰明,當年我們每sex天天更新天都被課安排得滿滿的走光天天更新,回到家不是睡覺就是無碼影片天天更新看看電視就睡了,你竟日本a天天更新然能辭職後這麼快換了做愛天天更新軌道,竟然幹得還不錯聊天室天天更新,不是聰明還是什麼。亂倫影片天天更新每次說到這裡,我都搖偷拍影片天天更新頭,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性愛自拍天天更新接,她的話讓我覺得「a下載天天更新聰明」是貶義詞。記得成人影城天天更新那段每天都在上課的日情色貼圖天天更新子,我每天幾乎都是三情色天天更新點睡覺;最重要的是,色情網站天天更新直到今天,我家裡都沒色情天天更新有電視。每次下班,人成人網站天天更新確實很累,可是,同事成人天天更新打開電視,而我打開電三級片天天更新腦;他們看節目,我碼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字;他們喝酒,我喝咖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啡;他準備睡,我準備情趣用品天天更新熬。那段時間,我每天18成人天天更新一部電影,每三天一本h漫天天更新書。筆記記在厚厚的本a漫天天更新子上,光是本子,就寫性愛光碟天天更新滿了十多個。我很感激色情漫畫天天更新那個時候的獨處與平靜a聊天室天天更新的努力,很感激那時每a免費看天天更新個下班都沒有無休止的做愛a天天更新瘋玩,而是用下班的自av女優天天更新由時間磨煉出了另一技sex天天更新之長,才能在機會來了走光天天更新之後,牢牢把握住。否無碼影片天天更新則,直到今天,我依舊日本a天天更新只能上著迴圈的課,這做愛天天更新樣迴圈的生活不是不好聊天室天天更新,而是我不太喜歡。我亂倫影片天天更新討厭別人說我運氣好,偷拍影片天天更新運氣很重要,但機遇傾性愛自拍天天更新向於有準備的人,一個a下載天天更新從來沒準備的人,就算成人影城天天更新運氣敲門,他也渾然不情色貼圖天天更新知。其實很多人都在忙情色天天更新碌地上班,朝九晚五,色情網站天天更新筋疲力盡,但畢竟下班色情天天更新後的時間是自己的,這成人網站天天更新些時間,只要學會積累成人天天更新合理支配,一定夠打造三級片天天更新出一技之長,打造出專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屬自己的興趣,堅持下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來就能打造出一個更好情趣用品天天更新的自己。我辭職後,還18成人天天更新見過幾次小方,她蓬頭h漫天天更新垢面地剛剛從課堂下課a漫天天更新,我約她去參加讀書會性愛光碟天天更新聽講座,她總搖搖頭說色情漫畫天天更新她今天累了一天要去逛a聊天室天天更新街犒勞自己。有幾次跟a免費看天天更新她通電話,沒人接。她做愛a天天更新第二天才回我,說她昨av女優天天更新天晚上很早睡著了。後sex天天更新來,只要一起吃飯,她走光天天更新都會抱怨這份工作太累無碼影片天天更新,回到家就想到處hi日本a天天更新gh,說這種重複性毀做愛天天更新掉了她,說工作讓她越聊天室天天更新來越不喜歡自己,自己亂倫影片天天更新卻無能為力。而我只是偷拍影片天天更新會當耳邊風,任她發完性愛自拍天天更新牢騷,跟她說,那我怎a下載天天更新麼能成功轉型呢?她說成人影城天天更新,因為你聰明。我無語情色貼圖天天更新,然後看到她依舊在下情色天天更新班後逛街、看電視、睡色情網站天天更新覺。忽然明白:一個人色情天天更新下班的時間,決定了他成人網站天天更新的高度;一個人如何使成人天天更新用閒置時間,決定了他三級片天天更新能走多遠。我想起一個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學生,大學期間,被選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擇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情趣用品天天更新專業。可他卻迷戀著攝18成人天天更新影。這樣的人,在大學h漫天天更新校園裡很多。他經常在a漫天天更新微博裡跟我留言,說自性愛光碟天天更新己想成為一個優秀的攝色情漫畫天天更新影師,可是已經晚了,a聊天室天天更新自己被分配了這麼一個a免費看天天更新專業。我很納悶,問,做愛a天天更新哪裡晚了,你還這麼年av女優天天更新輕。他把當攝影師這個sex天天更新夢想告訴身邊的朋友,走光天天更新所有人都覺得他瘋了,無碼影片天天更新有些人最多也是呵呵笑日本a天天更新一下,然後讓他加油,做愛天天更新再繼續打著遊戲。這個聊天室天天更新世界總是這樣,追夢的亂倫影片天天更新路上,總有些人不停地偷拍影片天天更新笑你。放心,他們會一性愛自拍天天更新直笑,直到你實現了夢a下載天天更新,這些譏笑才能變成苦成人影城天天更新笑,剩下的,就該你開情色貼圖天天更新懷地笑了。後面的日子情色天天更新,該上課上課,該考試色情網站天天更新考試,除了他時常帶著色情天天更新單眼,其餘的,和別人成人網站天天更新沒有異同。幾個月後的成人天天更新某一天,輔導員在會上三級片天天更新宣佈一件事情,我們班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有人獲得了國際攝影比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賽一等獎,正是他。畢情趣用品天天更新業後,他通過自己的作18成人天天更新品,考上了北京電影學h漫天天更新院的攝影系。他同學說a漫天天更新他是個天才,可他只是性愛光碟天天更新嗤之以鼻地說:你才是色情漫畫天天更新天才,你們全家都是天a聊天室天天更新才。他說,我不過是用a免費看天天更新了別人睡覺、打遊戲的做愛a天天更新閒置時間,專注了一件av女優天天更新事情而已。後來我才知sex天天更新道,每天他起得很早,走光天天更新去學校趁著露珠還在、無碼影片天天更新晨光初現,按下第一次日本a天天更新快門;晚上路燈下,看做愛天天更新著灰蒙天空、皎潔月光聊天室天天更新,按下最後一次快門。亂倫影片天天更新這短短的幾個月,他按偷拍影片天天更新下了數十萬次快門,記性愛自拍天天更新錄了無數張照片。每天a下載天天更新晚上在自習室,他打開成人影城天天更新PS修著圖,圖書館裡情色貼圖天天更新,除了他,只有那些考情色天天更新研的孩子們。每個忽然色情網站天天更新轉型的人,都有著許多色情天天更新平靜努力卻無人問津的成人網站天天更新時光。他用空閒的時間成人天天更新做了喜歡的事情,他不三級片天天更新是天才,只是個努力的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人。的確,人總喜歡把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自己不理解的跨界行為情趣用品天天更新分析成天才,卻不知道18成人天天更新,每個人都能成為天才h漫天天更新,只要肯合理地利用閒a漫天天更新置時間。一個人如何使性愛光碟天天更新用閒置時間,決定了他色情漫畫天天更新的高度。我把上面兩個a聊天室天天更新故事講給一個準備辭職a免費看天天更新的哥們兒聽,他頻繁地做愛a天天更新點頭。這一年,他早就av女優天天更新受不了公司每天要求早sex天天更新上八點半打卡,也受不走光天天更新了老闆變態的脾氣和同無碼影片天天更新事打小報告的習慣。聽日本a天天更新完,他告訴我,也是,做愛天天更新我現在的主要矛盾不是聊天室天天更新和這家公司,我應該在亂倫影片天天更新下班後打造一個更好的偷拍影片天天更新有能力的自己,然後再性愛自拍天天更新遞交辭呈,去一個更喜a下載天天更新歡的公司,如果賭氣就成人影城天天更新辭職了,自己連保證基情色貼圖天天更新本溫飽的能力都沒有了情色天天更新。一氣之下辭職看似是色情網站天天更新霸氣外露,其實不過是色情天天更新另一種變相的逃避。這成人網站天天更新些年,我見過許多要辭成人天天更新職的人,他們把自己所三級片天天更新有的不順和平庸都歸因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於所在的這家公司,其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實並不是,你可以用下情趣用品天天更新班時間做得更好。我也18成人天天更新見過許多要退學的人,h漫天天更新把所有自己的痛苦和無a漫天天更新能歸因於學校太差專業性愛光碟天天更新不好,其實也不然,你色情漫畫天天更新能用閒置時間去旁聽喜a聊天室天天更新歡的課程,看喜歡專業a免費看天天更新的書籍。我曾經寫過一做愛a天天更新篇文章,叫《人總要度av女優天天更新過生存期,才能談夢想sex天天更新》。度過生存期時,確走光天天更新實不好受,或許你做的無碼影片天天更新是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日本a天天更新好在,這種不好受並不做愛天天更新是一天二十四個小時,聊天室天天更新你依舊有時間去打造一亂倫影片天天更新個更好的自己。所以,偷拍影片天天更新當你手上拿著一杯水,性愛自拍天天更新接下來你要做什麼?我a下載天天更新想你可能會說,倒掉、成人影城天天更新喝了……都不對。當你情色貼圖天天更新拿著一杯水時,接下來情色天天更新你應該去做自己喜歡的色情網站天天更新事情,也許這杯水它占色情天天更新了你一隻手,但你總有成人網站天天更新時間能把它放下來,去成人天天更新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三級片天天更新杯水,就是你現在擁有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的卻不喜歡的工作、專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業。可放下水時,你擁情趣用品天天更新有的,是整個世界。這18成人天天更新世界沒有那麼多一帆風h漫天天更新順,可是,抱怨卻不改a漫天天更新變,指責卻不反擊,一性愛光碟天天更新段痛苦時間後,人沒有色情漫畫天天更新學會觸底反彈,反而開a聊天室天天更新始苦中作樂,才是最可a免費看天天更新悲的。其實你抱怨的,做愛a天天更新不過是藉口而已,現在av女優天天更新的工作真的會占你很多sex天天更新時間嗎?那麼這些時間走光天天更新背後呢?你做了什麼事無碼影片天天更新情去改變現有的生活呢日本a天天更新?我曾經問過一個朋友做愛天天更新,當你做了一份不喜歡聊天室天天更新的工作,接下來你要幹亂倫影片天天更新嗎?他給出了最好的答偷拍影片天天更新案,先幹著,然後用閒性愛自拍天天更新置時間磨煉出一技之長a下載天天更新,然後投簡歷,騎驢找成人影城天天更新馬,等時間成熟了,再情色貼圖天天更新鳳凰涅槃。可大多數人情色天天更新呢?他們一邊抱怨著自色情網站天天更新己不喜歡的生活,一邊色情天天更新下了班去花天酒地,第成人網站天天更新二天繼續抱怨,無休止成人天天更新地迴圈下去。所以,別三級片天天更新逃避,去提前準備,一080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邊臥薪嚐膽,一邊做好視訊聊天室天天更新隨時換軌道的準備,一情趣用品天天更新邊磨煉出一技之長。這18成人天天更新些空閒時光,才能打造h漫天天更新出一個更好的自己。延a漫天天更新伸閱讀24歲脫貧青年性愛光碟天天更新:那張職訓傳單改變了色情漫畫天天更新a聊天室天天更新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jhfrca8192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